P020220720354413187864.jpg
首页 > 中经旅游滚动新闻 > 正文

槟榔谷推出“快乐轻断食养生营”

2020年09月04日 14:1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近日,海南槟榔谷黎苗文化旅游区举办2020年第一期“快乐轻断食养生营”。为期3天的养生之旅中,学员们在万籁俱寂的清晨,闭上眼睛,雨林的清新与清香气息迎面而来,静心、静养、静听……

 

 营员们学习“养生操”(槟榔谷景区供图)

  此次开班核心课程有:《养生操》《科学轻断食》《趣味肢体传话》《扎染DIY》《古法养生》等十余项课程,营期准备了果蔬营养餐,保证营员们在课程学习期间,还能补充必要的给养。课程学习中,营员们置身优美的雨林环境中,体验“轻断食”系列活动带来的快乐,忘却了烦恼。营员们表示,疫情改变了很多人对健康的认识,参加此次活动最大的收获,就是学会如何健康养生,让身心更加放松。

 

 营员们展示扎染作品(槟榔谷景区供图)

  据了解,“轻断食”是暂时性地断绝正常饮食,注重一个“轻”字,用替餐食品或者天然蔬菜水果来替代三餐的轻体方式,让参与者以全新的方式去享受另一种美味。“轻断食”的健康效益不胜枚举,即使是停止进食的时间很短暂,也能启动不少所谓的修复基因,带来长期的益处。

 

 营员们亲切合影(槟榔谷景区供图)

  “轻断食”作为槟榔谷景区疫情后推出的康养产品,希望学员们通过科学系统的学习体验,都能学会自我调养身体、科学饮食,达到减轻体重,健康长寿的目的。此外,景区还以“悠黎客”拓展基地为核心,陆续推出了毕业季、同学会、研学旅行等产品,不断丰富人们对健康快乐的文旅需求。(潘达强 陈建峰)

  


(责任编辑 :石兰)

分享到:
35.1K
P020171018397604994034.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