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0220720354413187864.jpg
首页 > 中经旅游滚动新闻 > 正文

保亭4个项目集中开工 计划总投资3.06亿元

2020年07月14日 14:1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按照全省统一部署,7月13日上午,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举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项目(第二批)集中开工仪式,此次集中开工项目共4 个,计划总投资3.06亿元。 

  上午8点30分,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正式开始。县委书记王昱正,县委副书记、县长符兰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秀美,县政协主席王文平等县四套领导班子成员及嘉宾出席集中开工仪式。 

  符兰平在开工仪式上致辞指出,今年以来,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县委县政府紧扣保亭发展实际,坚持把项目投资放在主引擎、主抓手、主战场地位,采取超常规举措,全力以赴抓项目、稳投资、保增长。上半年,全县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4.07亿元。 

  符兰平要求,各项目业主单位、各有关部门要以本次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吹响项目建设“冲锋号”,按下项目建设“快进键”,以奔跑的姿态前行,用决战的状态实干,始终围绕项目建设主战场,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高标准高质量加快项目建设,力争把每一个项目都建成一流工程,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达效。 

  据了解,保亭此次参与海南自由贸易港集中开工项目共4个,涉及2019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县南茂中学教师周转宿舍项目、保亭中学文体中心建设项目和保亭燃气管道建设项目,计划总投资3.06亿元,2020年计划完成投资0.86亿元。其中,保亭燃气管道建设项目总投资为2.3亿元,计划今年投资1568万元,力争年底保亭县至少5000户家庭能接通使用燃气管道。(蔡光晟 盆惠婷 文宏武)


(责任编辑 :秦佳鸣)

分享到:
35.1K
P020171018397604994034.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