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0220720354413187864.jpg
首页 > 中经旅游滚动新闻 > 正文

临高县委国安委2020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0年07月09日 14:3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7月8日,海南省临高县委书记文斌主持召开县委国家安全委员会2020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传达学习省有关国安工作重要会议和领导讲话精神,审议通过相关文件,研究部署临高县相关工作。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2020年临高县国家安全工作要点》《中共临高县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工作规则》《中共临高县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 

  文斌在会上强调,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是改革发展的前提,也是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根本支撑。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对国家安全工作的要求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筑牢底线思维、忧患意识,强化斗争精神,牢牢掌握国家安全工作的主动权,切实把国家安全工作贯穿于临高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落实到方方面面。

 

  文斌要求,要准确把握自贸港建设背景下国家安全面临的风险和挑战,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以政治安全为统领,坚决扛起维护国家安全的临高担当。要坚决维护政治领域安全,坚决维护意识形态领域安全,坚决维护网络空间安全,坚决维护宗教领域安全,坚决防止暴恐活动发生,加大涉军、房地产、金融、征地拆迁等领域风险隐患排查力度,扎实做好重大事件、重要节点国家安全工作,全面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文斌强调,要坚持党对国家安全工作的绝对领导,着力提升国家安全工作能力和水平。要全面压实国家安全责任制,确保党中央和省委关于维护国家安全的工作部署落到实处。要完善国家安全工作机制,打造过硬队伍,提升全县干部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筑牢维护国家安全的严密防线。 

  县领导欧阳颂东、吕雄、武献志、李孟伦、李赛美、朱群海等出席会议。(张永花 许国慧 陈建峰)


(责任编辑 :秦佳鸣)

分享到:
35.1K
P020171018397604994034.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