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0220720354413187864.jpg
首页 > 中经旅游滚动新闻 > 正文

王昱正、符兰平到保亭中学检查指导高考工作

2020年07月08日 13:2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7月7日上午,海南省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委书记王昱正,县委副书记、县长符兰平到保亭唯一一个高考考点——保亭中学检查指导高考各项工作情况,要求各职能部门要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和高考安全防线,全方位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高考安全顺利进行。

 

  上午九点,语文科目开考后,王昱正、符兰平来到保亭中学高考考试指挥中心看望慰问考务人员,并查看视频监控系统运行情况,认真听取考点负责人汇报考务工作,以及各部门到位情况和考生考试等情况。 

  今年高考为期四天,全县844名考生参加高考,共设29间考场和一个隔离考场。根据往年的经验,考点内卫生、公安、消防、电力等相关部门全部到位,为高考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王昱正对各部门积极投入高考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给予肯定。他表示,今年高考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组织的一次高考,高考时间比往年推迟了一个月,既要做好各项考务工作的同时,还增加了疫情防控、高温防控等工作,涉及的环节多,任务重,对各部门来说是一项严峻的考验。 

  王昱正要求,各有关职能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高考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全力做好高考期间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各有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强化工作措施,大力营造安全舒心的考试环境,认真细致抓好交通疏导、防暑降温、食品安全、医疗卫生等各项保障工作,为广大考生顺利考试保驾护航;要结合疫情防控和高温影响,采取多项举措,在不影响考生状态下,快、准、稳监测考生体温,确保高考安全顺利进行。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洪杰陪同检查。 (王群 文宏武)


(责任编辑 :秦佳鸣)

分享到:
35.1K
P020171018397604994034.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