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0220720354413187864.jpg
首页 > 中经旅游滚动新闻 > 正文

乐东召开公共工程和土地出让项目跟踪监督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2020年07月03日 13:5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7月2日下午,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召开公共工程和土地出让项目跟踪监督工作动员部署会议,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省纪委监委跟踪监督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部署推进乐东县公共工程和土地出让项目跟踪监督工作。会议由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符永体主持。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黄文聪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黄文聪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公共工程和土地出让项目跟踪监督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强化廉洁风险防控,助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业主单位、主管部门、纪检监察机关、巡察机构、审计机关等要坚守职责定位,忠诚履行职责,认真抓好公共工程和土地出让项目实施中相关环节的监督管理,定期开展监督检查和梳理廉洁风险点,推动形成监督监管的强大合力。 

  黄文聪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跟踪监督领导小组要加强对全县跟踪监督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牵头整合各类监督力量,协调解决跟踪监督工作中遇到的重大问题和难题。各监督部门、各成员单位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既抓工作、也带队伍,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及时通报监督检查情况,做实“后半篇文章”,对整改责任不落实的,严肃问责、公开曝光,确保跟踪监督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营造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乐东优良的营商环境作出应有的贡献。 

  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县公共工程和土地出让项目跟踪监督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联席会议成员、各镇纪委书记、监察室主任等参加会议。(林东 陈建峰)


(责任编辑 :秦佳鸣)

分享到:
35.1K
P020171018397604994034.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