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0220720354413187864.jpg
首页 > 中经旅游滚动新闻 > 正文

临高举办“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2020年06月29日 15:0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日前,海南省临高县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全民禁毒总动员基层行主题活动,引导广大群众主动参与新一轮禁毒三年大会战,营造“6.26”国际禁毒日浓厚的社会氛围。

 

  活动现场通过摆放禁毒宣传展板、悬挂禁毒宣传横幅以及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讲解禁毒的相关知识以及毒品、特别是新型毒品的危害,提醒广大群众要提高防范意识,远离毒品,保护自己免受毒品侵害。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紧扣“6.26”国际禁毒日节点,以全民禁毒总动员基层行---即“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进家庭”“进场所”“进单位”和“进企业”活动为载体,以禁毒宣传走基层为抓手,领导带头下基层、各部门上下联动、全民广泛参与,引导全民关注,为临高助力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许送转 刘瑾 陈建峰)


(责任编辑 :秦佳鸣)

分享到:
35.1K
P020171018397604994034.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