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0220720354413187864.jpg
首页 > 中经旅游滚动新闻 > 正文

临高举办建档立卡贫困户就业创业培训班

2020年05月26日 14:2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为深入推进海南省临高县多文镇脱贫攻坚工作,提升贫困劳动力就业创业能力,5月24日晚8时,由临高创业孵化基地、临高华森职业培训学校联合举办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创业培训班在临高县多文镇东江村委会顺利开班,共有112名建档立卡贫困户参加了创业培训。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现场工作人员对每一个村民都发放口罩并检测体温,确保大家的健康安全。

  此次培训专门邀请长期从事创业培训的资深讲师进行专题授课,课程内容主要针对农作物贸易进行指导。讲师既系统分享了成功者的案例,也结合具体案例详细阐述了储存、销售、运营管理等内容。课堂上讲师的精彩授课不时赢得学员们的阵阵掌声,互动交流氛围浓厚,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非常感谢主办方为我们举办了这个培训班,让我们这些早早就辍学的农民再次感受学习的乐趣,提高了我们的创业知识和能力,让我们对生活燃起了更大的希望。”一位参加培训的贫困户由衷地感谢道。(黄柳臻)


(责任编辑 :石兰)

分享到:
35.1K
P020171018397604994034.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