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0220720354413187864.jpg
首页 > 中经旅游滚动新闻 > 正文

海口多单位联合开展卫生大扫除 巩固“双创”助力防疫

2020年05月20日 14:5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5月16日上午,位于海南省海口市海甸一西路的海南省水产供销老小区院内一派繁忙景象,一群身穿红色马甲的志愿者正在开展卫生大扫除,他们有的持扫把清扫垃圾,有的手拿铁铲填平路面,有的抬动垃圾桶,干得热火朝天。

  据了解,为巩固海口市“双创”成果,助力疫情防控,深入推进“天天养习惯、周周搞卫生、月月大扫除”活动,当天上午,海南省药品审核认证管理中心、海南省绿动再生资源有限公司、海南省义工互助协会、海南乐创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江小白酒业等单位志愿者联合开展此次大扫除活动。

  活动内容包括清除垃圾杂草、清理庭院楼道、疏通楼顶和地下沟渠、消除“四害”孳生场所等。此外,各参与单位的志愿者还发动居民、住户、店主积极参与打扫,清理小区公共区域垃圾卫生死角,清洁室(店)内外卫生,引导社会公众维护城乡环境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

  据悉,海南省水产供销老小区属于“三无”老旧小区,卫生环境较差。开展此次卫生大扫除活动,旨在带动小区住户及周边居民参与到环境整治中来,全力推进巩固“双创”工作,为市民创造更为舒适的人居环境,助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杜江 王强)


(责任编辑 :石兰)

分享到:
35.1K
P020171018397604994034.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