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0220720354413187864.jpg
首页 > 中经旅游滚动新闻 > 正文

文昌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开幕

2020年05月07日 15:4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5月6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文昌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文城开幕。市政协党组书记符国文代表政协文昌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报告从把好“方向舵”,政治定力不断增强;当好“智囊团”,服务大局成效更加显著;挑好“责任担”,为民履职工作务实推进;搭好“大平台”,团结民主氛围日益浓厚;架好“爱心桥”,政协委员风采日益彰显;练好“基本功”,整体合力发挥更加充分等六个方面回顾了过去一年政协文昌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的工作。      

  符国文强调,新的一年,文昌市政协将坚持思想政治引领与建言资政双向发力,把协商民主融入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全过程,充分发挥思想引领、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重要作用,为海南自贸港、文昌国际航天城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据悉,文昌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以来,共收到政协委员和政协各参加单位提交的提案99件,经审查立案95件,转为来信处理3件,撤案1件。截至2019年11月底,立案提案和来信全部办复。(唐斌)


(责任编辑 :王蔚)

分享到:
35.1K
P020171018397604994034.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