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0220720354413187864.jpg
首页 > 中经旅游滚动新闻 > 正文

邮储银行三亚市分行召开疫情防控暨业务发展工作部署会

2020年03月24日 13:3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近日,邮储银行三亚市分行通过企业微信网络视频的方式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部署安排疫情防控工作和业务发展工作。行领导,各部门负责人、支行长、业务骨干参加会议。邮储银行三亚市分行何海行长主持会议。

  会议对后续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具体部署。一是全行上下必须严格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防疫工作的部署,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必须加强市分行各项防疫措施的落实,持续细致做好人员隔离、体温测量、营业场所消毒等工作。

  会议听取各部门对现阶段业务发展情况的汇报,就疫情防控期间业务发展工作作出具体部署。何海作总结发言时指出,疫情对该行经营管理工作影响较为明显,但也是暂时的,全行上下一方面要对当前形势保持清醒的认识,另一方面要坚定信心,坚决做好业务发展。全行要紧跟中央部署,根据省政府、市政府安排,逐步做好全面复工复产的准备工作;要做好信贷客户的摸底工作,精准把控风险,采取有力措施帮助受疫情影响客户渡过难关,切实履行社会责任。 (梁磊 陈建峰)


(责任编辑 :支艳蓉)

分享到:
35.1K
P020171018397604994034.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