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0220720354413187864.jpg
首页 > 中经旅游滚动新闻 > 正文

海南正在研究恢复省际和城际客运班线车运行方案

2020年02月19日 11:3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随着复工复产的推进,何时恢复省际和城际班车是大众比较关注的问题。在2月18日上午举行的海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十三场新闻发布会上,海南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新闻发言人李志强就此问题进行了答复。

  李志强表示,根据海南省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和疫情防控分区分级管理的有关要求,同时结合海南的市场需求,海南省交通运输厅目前正在研究制定逐步恢复省际和城际班线车运行的方案,报省疫情防控指挥部。“我们将根据疫情发展的情况,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逐步恢复部分线路,具体时间要根据实际情况确定后向社会公布,目前以客运包车服务来保障群众出行需求。”李志强说。(王小武)


(责任编辑 :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P020171018397604994034.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