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0220720354413187864.jpg
首页 > 中经旅游滚动新闻 > 正文

儋州总工会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2020年02月18日 10:5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近日,海南省儋州市总工会对参加疫情防控一线工作的医护人员、公安干警、环卫工人、机关事业单位干部职工等人员进行慰问,把省总工会、儋州市委、市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每一位“逆行者”的心坎上。 

  据介绍, 截至目前,儋州市总工会已拨出专项慰问资金61.39万元,其中省总工会专项资金11.1万元,市总工会配套专项资金50.29万元,对952名参加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进行慰问。下一步,市总工会预计再筹集资金110万元,继续对参加疫情防控一线工作的其他人员进行慰问,竭力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扛起儋州工会担当。 

  此外,儋州市总工会还给奋战在湖北抗击疫情的全体儋州医疗队队员寄去《致儋州驰援湖北医疗队队员的一封信》,向迎难而上支援湖北的最美“逆行者”及其家人致以最亲切的问候和最崇高的敬意!信中表示,市总工会将及时为“逆行者”及其家人提供帮助,为他们解除后顾之忧,让他们更加专注于抗击疫情工作。(林晓云 陈建峰)


(责任编辑 :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P020171018397604994034.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