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0220720354413187864.jpg
首页 > 中经旅游滚动新闻 > 正文

临高交警吹响春运交通安全宣传号

2020年01月14日 10:5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为进一步促进110接处警工作的深入开展,充分展示人民公安为人民的良好形象,争取广大人民群众对110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构建新时期和谐警民关系。1月10日上午,海南省临高县公安局在临高县动车南站、临高第三小学、临高汽车站举行110宣传日活动,临高交警以此为契机,提前部署,积极组织警力参与宣传活动,为春运交通宣传吹响号角。

  活动中,临高交警大队通过交法宣传、事故案例分析,向广大群众宣传交通安全知识的重要性,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出行时要遵守交通安全法规、不酒后驾驶、不无证驾驶、不违反交通法规、不疲劳驾驶、不超速、超载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进一步增强了群众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的安全意识,同时,引导每个交通参与者远离交通事故,全力营造安全、有序、和谐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此次宣传活动发放各类宣传材料10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20余人次,有效提高了广大群众对“110”“122”“119”三台合一的了解和认识。同时为即将迎来的春运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气氛。(芮丽君 陈建峰)


(责任编辑 :石兰)

分享到:
35.1K
P020171018397604994034.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