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0220720354413187864.jpg
首页 > 中经旅游滚动新闻 > 正文

儋州·珠海短途运输航线正式通航

2020年01月02日 14:4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2019年12月31日,珠海莲洲机场短途运输首航仪式在广东省珠海莲洲机场举行,宣布珠海—阳江—罗定—儋州短途运输航线正式通航。从2020年1月1日起,旅客可搭乘固定翼通用飞机,往返儋州珠海两市。该航线的开通,不仅极大地完善了儋州“海陆空”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填补了儋州历史上空中航线的空白,也为两地乃至儋州与粤港澳大湾区之间实现互联互通提供了便捷。

  △首航仪式现场

  据介绍,珠海—阳江—罗定—儋州短途运输航班每日上午9时由儋州西庆机场飞往珠海莲洲机场,中午12时20分,由莲洲机场返回西庆机场。飞机机型为亚太通航固定翼通用飞机,可乘坐9人,单程时间约2小时20分,票价300元,有需要的旅客可关注“亚太航空”公众号购票。

  

△亚太固定翼通用飞机

  此前,从儋州开车至珠海需要十余个小时,乘坐飞机则需要到海口、三亚乘机。该条航线开通后,两地之间的距离时间将节约10小时,既为两地往来提供便利,也可缓解春运压力。(林晓云 陈建峰)


(责任编辑 :石兰)

分享到:
35.1K
P020171018397604994034.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