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0220720354413187864.jpg
首页 > 旅游经济新首页 > 旅游动态 > 正文

2023长江主题旅游海外推广季启动

2023年05月08日 07:47    来源:中国旅游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 郭子腾)5月5日,由文化和旅游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局、资源开发司以及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国际合作司指导,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宜昌市政府联合主办的2023长江主题旅游海外推广季启动仪式暨长江主题国家级旅游线路发布仪式在湖北宜昌举办。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副主任万铤介绍,推广季期间,中外文化交流中心将携手长江沿线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联合我国驻外使领馆、海外中国文化中心和驻外旅游办事处,围绕“守护黄金水道 促进绿色发展”主题,以世界听得懂、易接受的方式,讲好长江美丽动人的文化故事,展示长江丰富多彩的旅游资源。其间,还将在海外推出长江主题视频全球展映、“发现中国长江之美”主题展、“最美长江”文化旅游资源展播等线上活动,并在巴黎、东京举办“你好中国!”海外专场推介会。推广季将持续至今年6月底。

  泰国驻华大使阿塔育·习萨目表示,活动的举办将开启长江流域生态旅游新篇章,泰国愿与各方一道,在促进包容性和生态旅游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

  活动中,10条长江主题国家级旅游线路和《长江国际黄金旅游带精品线路路书》正式发布;柬埔寨王国驻华大使馆旅游参赞丁义珍以及宜昌、九江、恩施、神农架等地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负责人作文旅推介;中国旅行社协会入境旅游分会、广之旅国际旅行社分别与湖北峡州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湖北顺达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化和旅游部有关司局、直属单位相关负责人,有关省(区、市)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驻华使领馆、旅游企业代表等120余人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 :杨秀峰)

分享到:
35.1K

·热点推荐

·延深阅读
  • 1
  • 2
  • 3
  • 4
  • 5
324234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