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天水麻辣烫搜索量暴增 网购平台上线专区

2024-03-28 11:06 来源:中国新闻社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秦佳鸣)
P020220720354413187864.jpg
首页 > 中经旅游滚动新闻 > 正文

甘肃天水麻辣烫搜索量暴增 网购平台上线专区

2024年03月28日 11:06   来源:中国新闻社   

  甘肃天水麻辣烫仿佛一夜之间席卷了各大平台,也几度冲上淘宝热搜。为了让消费者能够更方便一站式购齐制作麻辣烫配料,淘宝上线了天水麻辣烫专区。

  过去半个月天水麻辣烫持续火爆,热度环比上涨285倍。不少爱好美食的消费者专门上网购买各类甘肃天水麻辣烫配料,自己复刻网红美食,一解嘴馋。仅在过去的一周,就有超200万人搜索“天水麻辣烫”。

  天水麻辣烫的红火生意彻底带火了淘宝上甘谷辣椒面、定西宽粉、麦积花椒等甘肃土特产的销量。淘宝客服表示,自从天水麻辣烫爆红后,甘谷辣椒面的大众认知度迅速上升,店铺的订单量也增长迅猛。

  之前,淄博烧烤带火了淘宝上的小葱小饼和蘸料,哈尔滨带火了冻梨、锅包肉调料,并屡次登上淘宝热搜,足不出户就能感受到地道的当地网红美食。


(责任编辑 :秦佳鸣)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