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0220720354413187864.jpg
首页 > 中经旅游滚动新闻 > 正文

华住集团环北部湾酒店生态圈联合办事处落地南宁

2023年03月24日 18:44   来源:广西新闻网   刘嘉慧

  广西新闻网南宁3月23日讯(通讯员 刘嘉慧)为提速区域酒店业发展,3月19日,华住集团环北部湾酒店生态圈联合办事处(以下简称“办事处”)在南宁全季会展中心酒店正式揭幕,旨在整合优势资源,助力区域酒店行业的供给侧改革与升级,助力环北部湾城市群区域发展。

  据了解,办事处将引入来自全国各地的酒店业专业服务头部企业,通过驻点南宁的“联合办公室”,从设计端、营建端将服务前置化,以快速响应酒店投资者的需求,节省其项目启动时间,进一步提升酒店项目从储备启动到竣工开业的全流程效能。值得注意的是,广西“联合办公室”概念是华住华南公司“一站式”服务赋能的首站试点,后续会将推广至其他区域。

  现场还举行了“金融服务对酒店业的发展赋能”圆桌论坛,邀请来自桂林银行、北部湾金融租赁有限公司以及华住集团资本运营中心的相关专家,分别从传统金融机构融资、创新的供应链融资方式,以及华住的金融服务业务等方面,助力酒店投资者解决“融资难、融资贵、支付烦”痛点。

  据了解,随着华住成立华南公司深耕属地发展,越来越多有实力的酒店投资人成为华住区域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本次活动现场,柳州市安徽商会会长潘帮奇就以“柳州市全季品牌城市发展合伙人”的身份,与华住广西与海南省区首席执行官高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助力全季品牌在柳州市场的发展。

  “我们希望促成更多‘城市发展合伙人’合作模式,他们可以是当地的知名企业,亦可以是属地实力雄厚的投资人,通过成为全季、汉庭、桔子、星程等总包发展模式,打开华住在当地的市场发展。”高江表示。


(责任编辑 :秦佳鸣)

分享到:
35.1K
P020171018397604994034.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