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0220720354413187864.jpg
首页 > 中经旅游滚动新闻 > 正文

上海:550多家符合防疫要求酒店复工营业

2022年06月02日 11:00   来源: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何易)昨天起,上海进入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阶段,全市酒店业也迎来重要转折——超过550家符合防疫指南要求和具备条件的酒店复工营业。其中,包括金茂君悦大酒店、和平饭店、璞丽酒店、浦东文华东方酒店、世茂深坑酒店在内的高星级酒店占比接近40%。

  携程集团酒店业务部相关负责人介绍,大部分酒店接受预订的条件是:48小时核酸阴性报告+绿色健康码+仅接待低风险地区客人,也有部分酒店将核酸检测报告时限放宽至72小时。

  针对消费者普遍关心的酒店餐食及堂食问题,该负责人表示,从目前摸排的情况看,大部分酒店的堂食处于暂停状态,仅少量酒店可接受堂食。尽管如此,大部分酒店都能够为客人提供客房送餐服务,以保障用餐需求。“目前,几乎每家复工营业的酒店预订详情页上,我们都根据当地接待政策,更新了订房必读通知,后续也将对相关信息进行动态维护。此外,我们还建议用户在出行前提前了解相关防疫信息,以免影响正常入住。”

  来自市文化旅游局的统计数据显示,3月以来,本市旅游业因疫情按下“暂停键”,但沪上酒店行业为抗疫提供了40多万间客房的住宿保障。与此同时,酒店从业人员积极投身打赢大上海保卫战,为疫情防控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 :秦佳鸣)

分享到:
35.1K
P020171018397604994034.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