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0220720354413187864.jpg
首页 > 中经旅游滚动新闻 > 正文

大兴机场国内快速中转区升级试运行 实现中转航班全时段覆盖

2021年09月15日 21:02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9月15日电 (记者乔雪峰)记者从大兴国际机场获悉,9月10日起,大兴机场国内快速中转区全面升级试运行,进一步优化中转服务,让旅客便利、顺畅出行,

  据了解,今年6月25日,为推进中转便利化,大兴机场国内快速中转区正式启用,主要服务于转乘南航、厦航、重庆航当天航班的旅客。大兴国际机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根据测算,自国内快速中转区启用以来,平均为中转旅客节省时间20分钟,提高了旅客中转效率。

  该负责人表示,此次国内快速中转服务在前期运行基础上进一步完善提升,一方面扩大服务范围,除国航外,国内快速中转区实现了航司全覆盖,转乘当天国内航班的旅客均可在此区域快速中转。

  另一方面延长服务时间,由原先早9:00至17:00延长至早8:30至23:00,实现了中转航班全时段覆盖,最大程度满足中转旅客转机需求。

  上述负责人表示,国内快速中转区服务升级是大兴机场响应民航局《民航旅客中转便利化实施指南》要求,持续提升中转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的重要举措。通过持续改善优化中转流程、提高服务品质,让旅客切实享受到民航中转便利。


(责任编辑 :秦佳鸣)

分享到:
35.1K
P020171018397604994034.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