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0220720354413187864.jpg
首页 > 中经旅游滚动新闻 > 正文

北京欢乐谷2020年街头艺术节:“双节”假期“燃”动京城

2020年10月07日 11:2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7日讯(记者 王蒙) 2020年北京欢乐谷街头艺术节潮酷来袭,多维街头艺术展演点燃“中秋+国庆”双节,为游客奉上“十一”长假旅游大餐。

  据悉,北京欢乐谷街头艺术节是北京市朝阳区文化旅游节的重磅活动,也是2020华侨城文化旅游节的产品之一。活动期间,200余名专业街舞选手以及《这,就是街舞3》人气选手将带来潮流时尚的街舞大秀。一年一度的魔术盛会也拉开帷幕,北京欢乐谷特邀街头魔术师创造神奇场景,为游客零距离近景展示指尖魔法的魅力。

  据北京欢乐谷副总经理李伟介绍,今年国庆假期期间,北京欢乐谷全园共有52台(套)游乐设施向游客开放,此外,北京欢乐谷还准备了百余场主题表演,包括极速飞车、太阳神车、天地双雄领衔尖叫之旅,让游客感受速度与激情带来的欢乐魅力。

  李伟表示:“在疫情常态化防控背景下,预计北京欢乐谷国庆8天假期的游园总人数将超去年同期。”

  


(责任编辑 :李方)

分享到:
35.1K
P020171018397604994034.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