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0220720354413187864.jpg
首页 > 中经旅游滚动新闻 > 正文

北京温榆河公园:“十一”假期成新晋网红打卡景区

2020年10月07日 09:2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7日讯 今年9月1日刚刚正式开园的北京市温榆河公园,在国庆长假期间成了热门网红景区。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到,截至4日下午5时,温榆河公园共接待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6.4万人次。

  图为温榆河公园,置身其中,步步成景。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杨奇奇\摄

  北京温榆河公园朝阳示范区占地面积约2平方公里,目前已形成花溪锦田、玉湖、松云华盖、飞瀑叠翠、芸上梯田、蒹葭照水、阳光沙滩、曲河、玲珑望月、茑屋等10个景点。园内地形高低起伏,乔灌木错落有致,花卉争奇斗艳,植被、桥梁、沙滩等景观设计既精致又具野趣。

  图为温榆河公园内的野雏菊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杨奇奇\摄

  记者了解到,面对“十一”期间的旅游小高峰,温榆河公园在示范区新增应急停车位约1700余个,加上示范区原有8处1100个车位,共计约有2800个稳定车位。游客可在高德地图上实时查看剩余车位数量及临时应急停车场位置。此外,为了满足游客如厕需求,十一期间,临时增加4处(30组)卫生间。

  温榆河公园的相关负责人表示,游客入园需佩戴口罩,并配合做好体温监测。如遇客流高峰时段,公园将采取相应举措,分时分段入园。对于园内部分容易造成游客聚集的主要景观,园区将安排专人做好现场秩序管理和人员疏导,保障游客们安全游览。

  图为温榆河公园秋日景色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杨奇奇\摄

  据悉,“十一”国庆期间,温榆河公园继续实行预约入园,游客可通过“北京温榆河公园官方服务号”、“畅游温榆”app及北京温榆河公园官方网站提前进行线上预约。园区将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严格控制入园人数,未提前预约的游客,若当日园区内游客未达规定负荷量,可在现场扫码登记并测温后入园。

  


(责任编辑 :李方)

分享到:
35.1K
P020171018397604994034.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