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0220720354413187864.jpg
首页 > 中经旅游滚动新闻 > 正文

儋州7个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17.16亿元

2020年09月14日 13:5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根据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913日,儋州与省级主会场(海口市)之间采用视频连线方式,同步进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项目(第三批)集中开工仪式(儋州分会场)。儋州有7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17.16亿元,2020年计划投资3.51亿元。

仪式现场1(黎有科 摄)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刚在主持儋州分会场仪式时说,抓项目促投资始终是经济工作的重中之重,项目投资是稳增长调结构促发展的关键支撑,是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载体。今天的投入就是明天的产出,海南自贸港建设必须要靠一个个项目,一项项投资来推动,没有高质量高标准的项目投资,就没有高质量高标准的海南自贸港。此次集中开工项目是儋州通过认真筛选、谋划的一批服务推进自贸港建设的重大基础性项目,涵盖基础设施、公共服务以及生态环保等领域。希望各项目业主单位和施工单位严把质量、环保、安全管理关,高质量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林刚主持儋州分会场仪式(黎有科 摄)

    林刚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增强大局意识、服务意识,采取超常规举措,协作配合,抓好要素保障,努力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条件,迅速推进项目落地和促进在建项目扩大投资,通过高质量、高标准投资进一步调优产业结构,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开工仪式上,市妇女儿童医院、市县道改造工程那兰线那大至南丰公路、滨海新区供水工程(二期)等项目业主或建设单位负责人分别发言。

仪式现场2(黎有科 摄)

    据介绍,此次儋州集中开工的项目分别是:儋州市滨海新区供水工程(二期)项目、海南省农村公路交通扶贫六大工程儋州市县道改造工程那兰线那大至南丰公路、儋州市滨海新区交通枢纽路网工程、儋州市妇女儿童医院、儋州市和庆镇镇墟污水处理工程、儋州市排浦镇镇墟污水处理工程、儋州市峨蔓镇镇墟污水处理工程。

    副市长符巨友、吴波、赵江泽、黎秀全以及市政府秘书长林春晓出席儋州分会场。(韦雪梅 牛伟 陈建峰)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P020171018397604994034.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