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0220720354413187864.jpg
首页 > 中经旅游滚动新闻 > 正文

符德勇到邮储银行琼海市支行调研指导工作

2020年09月11日 12:5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近日,邮储银行海南省分行副行长符德勇一行到琼海市支行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在此次调研工作过程中,符德勇与琼海市支行贷款客户一起体验了极速贷的网上贷款操作流程,通过与客户的面对面交流和亲身体验,深入了解到该行极速贷存在网上操作流程复杂、过程繁琐的问题。 

  符德勇一行还与琼海市支行领导及信贷员工开展座谈会,对琼海市支行开展的工作与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认可与肯定,同时对琼海市支行业务发展、今年的信息治理等工作做进一步的要求和指导。  

  符德勇指出琼海市发展存在的问题,对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他对琼海市支行的关爱与期望,极大鼓舞了支行全体干部员工。(梁磊 陈建峰)


(责任编辑 :秦佳鸣)

分享到:
35.1K
P020171018397604994034.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