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0220720354413187864.jpg
首页 > 中经旅游滚动新闻 > 正文

邮储定安县支行召开“万名老兵创业行动”工作推进会

2020年09月03日 14:5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近日,海南省定安县召开“万名老兵创业行动”工作推进会,定安县政府副县长陈亮,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周志雄,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邱启洲,邮储银行定安县支行行长周德胜,邮储银行定安县支行副行长符锐等人出席会议。

  会上,周德胜与两位退伍军人签署了贷款意向书,以实际行动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提供资金保障。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符锐还重点介绍了该行针对退役军人推出的金融产品,如退伍军人借记卡相关优惠政策以及小额信贷产品等。

  在大力宣传退役军人创业担保贷款优惠政策的同时,该行表示将继续发挥金融帮扶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主力作用,灵活办理机制、优化办理流程、提高办理效率,切实帮助退役军人解决就业创业融资难题。(梁磊 陈建峰)


(责任编辑 :石兰)

分享到:
35.1K
P020171018397604994034.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