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0220720354413187864.jpg
首页 > 中经旅游滚动新闻 > 正文

临高县“文澜之星”大学生专场招聘会报名参加企业单位已达40家

2020年08月28日 16:1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来自海南省临高人才创业孵化基地的消息,由中共临高县委组织部和共青团临高县委主办、临高人才创业孵化基地协办的临高县“文澜之星”大学生专场招聘会将于8月30日举行。目前,招聘会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开展中,报名参加的企业单位已达40家。  

 

  据了解,举办临高县“文澜之星”大学生专场招聘会,旨在深入贯彻落实《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精神,落实中组部等7部委《关于支持海南开展人才发展体制机制创新的实施方案》要求,深入实施《百万人才进海南行动计划(2018-2025年)》,加快引进培养适应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需要的人才队伍,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临高的智慧和力量。根据活动方案,招聘会将于8月30日在临高县临城镇跃进路41号2楼(临高人才创业孵化基地)举办,凡是临高籍或有意来临高发展的高校毕业生,有用工需求的各类企业和单位均可参加。 

  据悉,为了让大学生返乡就业创业,促进临高经济发展,建功自贸港,在中共临高县委组织部和共青团临高县委的指导下,临高人才创业孵化基地通过线上、线下多渠道进行广泛宣传。

 

  截至8月27日,本次招聘会已提交材料确定入场参加的企业单位共40家(已报名但未提交材料的未计入內),提供的职位有131个,包括教师、会计、文员、客服、销售员、行政专员、美工设计师、置业顾问等,拟招聘592人(拟招聘若干人的职位未计入內)。(王强)


(责任编辑 :秦佳鸣)

分享到:
35.1K
P020171018397604994034.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