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0220720354413187864.jpg
首页 > 中经旅游滚动新闻 > 正文

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开展 “八一”主题纪念活动

2020年08月05日 15:0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进一步增强职工国防意识、忧患意识,助力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企业文化建设,近日,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组织开展 “军人退役不褪色  建功立业自贸港”主题纪念活动。

 

  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特邀三亚市法学会副会长、海南省南海政策与法律中心兼职研究员王克宏进行国防教育讲座,景区40余名退役军人、部分党员和其他经理级以上管理人员参加讲座。王克宏就“南海形势与航母发展”作专题授课,结合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提出“三区一心”方面展开谈论,重点从对南海问题的重视程度进行具体阐述,介绍各航母机型及历史,深刻分析我国海上安全形势。整场讲座生动详实、分析透彻、内涵丰富,既是一堂精彩的军事知识科普课,也是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 

  展望未来居安思危,回首峥嵘不忘使命。国防教育专题讲座结束后,全体退役军人在景区特别准备的庆“八一”餐叙会中回顾军旅生涯岁月,畅谈退役后工作的成长与收获,并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军人的优良作风,爱岗敬业、锐意进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据了解,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有大批的退役军人参与景区管理。多年来,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坚持“学习、快乐、创新、执行”八字方针,结合“科学用人、快乐管理”的发展观,根植“令行禁止、快速反应”的军营文化,实施准军事化管理,不断地对员工进行军训、服务礼仪、技能提升等培训,也基于此形成了“圆融文化、快乐管理” 特有的企业文化,打造出业务过硬、服务高效、管理规范、素质优良的精英管理团队,不断为文旅事业作出新的贡献,为海南自由贸易区(港)建设注入活力。(郭振莹 陈建峰)


(责任编辑 :秦佳鸣)

分享到:
35.1K
P020171018397604994034.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