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0220720354413187864.jpg
首页 > 中经旅游滚动新闻 > 正文

临高县总工会开展2020年“关爱职工、夏送清凉”活动

2020年08月04日 12:2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连日来,海南省临高县总工会开展2020年“关爱职工、夏送清凉”活动,为在高温天气下仍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人和执法人员送去夏日里的清凉与慰问。

 

  活动中,县委常委施向前、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秋霞先后到县市政园林局和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将慰问品发放到一线职工手中,对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慰问,同时叮嘱他们高温下要注意身体,做好自我调节,预防中暑,做好高温期间的安全生产和防暑降温工作。 

  广大职工纷纷表示,虽然天气闷热,但接过清凉的饮料,能深切感受到工会组织的关爱,并表示一定会克服酷暑高温,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据了解,今年县总工会共投入15万元在全县开展“关爱职工、夏送清凉”活动,切实改善和提高从事高温工作企事业单位职工的工作条件,保障职工的安康,让广大一线职工在炎炎夏日感受到丝丝清凉。(王小芳 刘瑾 陈建峰)


(责任编辑 :秦佳鸣)

分享到:
35.1K
P020171018397604994034.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