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0220720354413187864.jpg
首页 > 中经旅游滚动新闻 > 正文

文昌设立第三应急指挥部 为高考做好后方保障

2020年07月09日 14:3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为进一步加强2020年高考期间的应急管理工作,强化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及时妥善处置各类突发事件,切实消除安全隐患,今年高考期间,海南省文昌市设立第三应急指挥部,确保该市2020年高考顺利圆满完成。

 

  据了解,高考第三应急指挥部由教育、卫健委、消防、综合执法等12个相关部门组成,将切实加强情报信息工作,对各种不安全因素,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控制”。高考第三应急指挥部还会全面掌握社情动态,特别是影响社会政治稳定的各种不安定因素,及时报告现场领导。 

  如遇突发公共事件,高考第三应急指挥部将及时调遣各单位,大家密切配合,各负其责,充分发挥职能作用,齐心协力做好处置工作。“目的就是对在高考组织实施过程当中的一些突发事件,我们能够第一时间反应,快速地处置,确保文昌今年高考的平安顺利。”文昌市教育局副局长孙人策说。(吉美琪 曾宪光 唐斌) 


(责任编辑 :秦佳鸣)

分享到:
35.1K
P020171018397604994034.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