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0220720354413187864.jpg
首页 > 中经旅游滚动新闻 > 正文

政协保亭县十届五次会议分组讨论 众委员踊跃发言

2020年06月29日 15:1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按照政协保亭县十届五次会议日程安排,6月28日下午,农林、特别邀请人士界别举行分组讨论,众政协委员共话保亭发展。

 

  分组讨论会上,委员们踊跃发言,气氛热烈。政协委员梁国剑、王伟教、黄奇、林春宏等,分别围绕乡村旅游发展、饮水工程建设、扶贫资金资产管理、融媒体建设等方面建言献策。 

  政协委员林春宏以《关于进一步加强县融媒体中心建设 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建议》为题进行了发言。他指出,保亭县融媒体中心于2019年12月31日正式揭牌成立,正处于新生阶段,面临配套建设不到位、功能不完善、综合能力有待提升等诸多困难。 

  林春宏建议,保亭县委、县政府加大对县融媒体中心建设的支持力度,从政策扶持、人力物力支持、财政保障等方面多管齐下,切实推动县融媒体中心运行进入正轨,切实提高县融媒体中心的综合实力,切实发挥县融媒体中心的优势,为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一是要深化机构、人事、财政、薪酬等方面改革,逐步完善绩效激励机制,建立岗位责任长期负责制,尤其是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理顺县融媒体中心人员的编制身份问题。二是加大财政保障力度,解决县融媒体中心完善办公设备等需求,提高县融媒体中心的办公效率,完善其配套功能。三是加强思想文化宣传方面的引导和培训工作。 

  政协委员梁其清就保亭农村公路建设进行了发言。 据了解,保亭有县、乡、村公路总里程804公里,全县基本实现村村通硬化公路的目标,极大促进农村经济发展,改善了人民群众出行的基础条件。 

  梁其清建议,一是加强宣传,培养护路意识。二是加强路政管理,严格依法行政。三是理顺关系,明确工作职责。四是多方筹资,严格资金监管。五是提高养护队伍专业操作技能。(文宏武) 


(责任编辑 :秦佳鸣)

分享到:
35.1K
P020171018397604994034.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