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0220720354413187864.jpg
首页 > 中经旅游滚动新闻 > 正文

邮储银行乐东县支行开展应急演练活动

2020年06月28日 15:1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近日,邮储银行乐东县支行组织乐光农场网点开展了断电、断网应急演练,此次应急演练目的旨在提高网点人员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理能力,面对突发情况要沉着冷静,妥善处理。

  演练开始前,网点负责人向网点人员讲解了当发生台风、电线短路等突发情况时正确处置方法,包括人员分工、如何断电、断网等。演练开始,网点进行情景模拟,网点员工分工明确,有序疏散客户的,检查断电断网对ATM等自助设备的影响的,整个演练有序不紊,顺利地完成了演练。

  据悉,邮储银行乐东县支行始终将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定期组织网点开展不同类型的应急演练,不断加强网点人员的安全意识和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为支行安全生产提供保障。(梁磊 陈建峰)


(责任编辑 :秦佳鸣)

分享到:
35.1K
P020171018397604994034.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