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0220720354413187864.jpg
首页 > 中经旅游滚动新闻 > 正文

邮储银行文昌市支行开展季度安全防范演练

2020年06月24日 15:3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为提高全体营业人员和保安人员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近日,邮储银行文昌市支行开展了二季度安全应急防范演练。

  为了达到演练效果,文昌市支行要求各营业网点演练前制定详细的演练方案,以“暴恐人员尾随工作人员,持刀冲击银行现金区”为模拟场景,在各个环节对全体员工作出了明确分工。演练过程中,每位员工能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在保护自身安全情况下,沉着应对,与“歹徒”周旋,事后立即向110报警中心报警。

  邮储文昌市支行通过开展季度主题安全防范演练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员工应急处理能力,面对突发事件,做到临危不惧、沉着冷静,保护客户和员工的人身安全与财产安全。(梁磊 陈建峰)


(责任编辑 :秦佳鸣)

分享到:
35.1K
P020171018397604994034.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