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0220720354413187864.jpg
首页 > 中经旅游滚动新闻 > 正文

保亭屠宰场(二期)改造项目将于9月底试运营

2020年06月03日 14:2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近日,从海南省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发改委了解到,县屠宰场(二期)改造项目已于近日开工建设,项目建成后将实现工厂化屠宰、冷链化流通、生鲜化上市,进一步规范和满足市场需求,促进全县畜牧产业健康持续发展。

  据介绍,保亭县屠宰场(二期)改造项目承担着解决全县人民“放心肉”的供应重任,项目建成后将实现工厂化屠宰、冷链化流通、生鲜化上市,进一步规范和满足市场需求,促进全县畜牧产业健康持续发展。

  据了解,保亭县屠宰场(二期)改造建设项目由保亭罗牛山食品有限公司承建,项目总投资3000多万元,总建筑面积7852.82平方米,附属配套设施内容为办公楼、生猪屠宰车间、冷库出货区和检验区等。整个项目计划在今年9月底试运营,预计日均屠宰生猪量在80-120头之间,年屠宰量在2.9-4.4万头,占到全县猪屠宰总量(约7万头)的41%-63%,覆盖县城及周边乡镇区域,同时屠宰场也将承担着鸡、鸭等禽类屠宰工作。(吉薇 文宏武)


(责任编辑 :石兰)

分享到:
35.1K
P020171018397604994034.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