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0220720354413187864.jpg
首页 > 中经旅游滚动新闻 > 正文

“海南人游海南”活动受热捧,海南游客欢乐畅游呀诺达

2020年06月01日 14:0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面对海南旅游业当前复杂严峻的形势,海南省从短期、中期及长期三个阶段制定海南旅游疫后恢复重振计划,为进一步响应政策号召,同时回馈广大海南居民长期以来的支持,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配合多家旅行社推出“海南人游海南”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受到海南游客的热捧。

 

 海南游客在玻璃平台上拍摄抖音(呀诺达景区供图)

  作为国家5A级景区,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备受海南游客青睐。海南游客抵达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后,立即解锁新式打招呼方式“呀诺达”,并和景区工作人员热情互动。走进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随处可见海南游客沉浸式打卡的身影。雨林谷内探秘寻奇,木栈道上悠闲游览,兰花溪里赏花合影,邂逅可爱萌宠,海南游客连连点赞景区优美的自然生态环境。

  “这是我第一次来呀诺达,之前懒得出门,都不知道海南还有这么美的地方,来得很值。”来自海口的严先生边说边竖起了大拇指点赞道。

 

 海南游客在玻璃平台上合影 (呀诺达景区供图)

  在雨林闲庭漫步之余,来自儋州的音女士和她的姐妹团一起哼起了儋州调声。优美的旋律、独特的韵味与雨林风光相得益彰,让人不禁驻足聆听。

  “我们都来自儋州,每次出游都会一起唱一唱我们的儋州调声,这次来到呀诺达也不能错过。”音女士说道。

  此外,景区特色体验项目哇哎噜玻璃观景平台也受到广大海南游客的喜爱。花式自拍、拍摄抖音、赏山海美景,海南游客在玻璃平台上玩出了新花样。

 

 正在雨林里唱儋州调声的儋州游客(呀诺达景区供图)

  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副总经理、营销中心负责人余大卫表示,景区凭借优美的生态环境、多元的体验项目及优质的服务,已受到广大海南游客的多次赞誉。借此次活动,我们希望能引导更多海南本地人走出“家门口”享受美好,同时拉动海南旅游内需消费,助力重振疫后海南旅游业信心。

  据了解,“海南人游海南”系列活动分别有“呀诺达+西岛+水稻公园2日游”以及“呀诺达+西岛+玫瑰谷2日游”等多条周边游线路产品,活动时间为2020年5月20日至6月30日,仅需99元/人,海南居民凭海南身份证/社保卡/海南居住证/在琼在籍学生证参团即可参与此活动。(郭振莹 陈建峰)


(责任编辑 :石兰)

分享到:
35.1K
P020171018397604994034.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