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0220720354413187864.jpg
首页 > 中经旅游滚动新闻 > 正文

2020年临高县第六期就业扶贫皇桐镇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2020年05月29日 16:3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5月29日,2020年海南省临高县第六期就业扶贫皇桐镇专场招聘会在皇桐镇政府大院成功举办,400余人次前来参与,44人签订意向用工协议,其中贫困户30人。

  本次招聘会活动以“稳就业,保民生,千方百计稳定和扩大就业”为主题,共有18家用工企业提供就业岗位3625个,既有工种技能门槛较低的普工,也有要求学历相对高的管理岗位,可满足不同行业、不同年龄、不同学历求职者的需求,为不同层次的贫困人口提供岗位选择空间。

  招聘会现场热闹非凡,用人企业纷纷亮出自己的特色及所招聘的职位和要求。各家企业招聘点前人来人往,求职者与用工企业通过面对面洽谈,详细了解公司的发展方向、内在潜力、薪资水平等,以便更好地选择就业岗位。

  为了更好地帮助前来参加招聘会的群众咨询了解就业信息和相关政策,临高县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在现场设立了政策宣传区,并向广大求职者发放《临高县就业创业优惠政策》《招聘岗位信息手册》等宣传资料800余份。

  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共吸引400余人次前来参与,签订意向用工协议的有44人,其中贫困户30人。

  专场招聘会是临高县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一项重要举措,是立足该中心工作职能,通过帮扶有劳动能力和就业意愿的贫困人口实现就业、实现永续脱贫的重要手段,将就业岗位送到贫困群众家门口,让贫困群众不用长途跋涉就能找到工作。

  皇桐镇人大主席柯中表示,这是今年疫情发生以来在皇桐镇举办的第一场专场招聘会,皇桐镇高度重视,提前筹备,通过村委会干部、帮扶责任人发动农村富余劳动力尤其是贫困户前来应聘。据介绍,皇桐镇共有1115户贫困户,贫困劳动力2727人,目前灵活就业及务工达2027人。

  本次专场招聘会活动由临高县人力资源服务中心、皇桐镇政府联合举办。(陈建峰)

  


(责任编辑 :石兰)

分享到:
35.1K
P020171018397604994034.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