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0220720354413187864.jpg
首页 > 中经旅游滚动新闻 > 正文

5G+无人驾驶车考察团赴呀诺达景区考察海南首个5G+无人驾驶车项目

2020年05月29日 14:3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5月28日,青海省祁连县副县长李洪忠、祁连县旅游局局长马金国、西宁园博园建设管理委员会副主任肖海东、联通智网科技四川中心营销总监李冠海等一行18人抵达海南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参观考察海南首个5G+无人驾驶车项目。

 

 考察团一行近距离参观景区5G+无人驾驶车(呀诺达景区供图)

  在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总经理特别助理林立及信息管理中心总监韩玉君的陪同下,考察团一行近距离参观景区5G+无人驾驶车。韩玉君从运营、安全、技术以及沉浸式体验等方面为考察团介绍5G+无人驾驶车科技亮点。

  在对5G+无人驾驶车在旅游行业的运用表示充分肯定后,考察团亲身体验5G+无人驾驶车,感受“无人驾驶”的魅力。考察之余,在林立的陪同下,考察团一行走进雨林,身临其境感受雨林魅力并体验景区特色体验项目哇哎噜玻璃观景平台。在参观游览过程中,考察团对景区的雨林资源和游玩项目赞不绝口。

 

 考察团一行体验景区特色项目哇哎噜玻璃观景平台(呀诺达景区供图)

  “作为国家5A级景区,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一直致力于探索旅游+科技的融合。此次引入5G+无人驾驶车,旨在进一步打造优质旅游内容,为广大游客带来更多新鲜玩法。”韩玉君表示。

  据悉,此次试运营的5G+无人驾驶车,可实现景区游客在固定线路、站点之间的无人驾驶接驳,并在综合考虑安全运行、乘坐体验的基础上,为广大游客带来一场沉浸式、全新的科技体验。后续,游客还可通过基于位置的车内5G AR技术,在车上提前“身临其境”了解景区的概况和特色。(罗备 陈建峰)


(责任编辑 :石兰)

分享到:
35.1K
P020171018397604994034.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