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0220720354413187864.jpg
首页 > 中经旅游滚动新闻 > 正文

海口琼山区就业扶贫基地揭牌成立

2020年05月29日 14:2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为进一步推进贫困劳动力积极务工专项行动,助力脱贫攻坚工作,近日,海口京玉环境服务有限公司就业扶贫基地揭牌成立。琼山区政府副区长秦立双,北京环境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党委书记韩晓鹏出席了揭牌仪式。海口市京环公司、海口京玉公司、海口市就业局、琼山区环卫局、琼山区人社局、琼山区就业社保中心等领导一同参与。

  据了解,成立就业扶贫基地是琼山区贯彻落实脱贫攻坚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琼山区推进组织贫困劳动力务工专项行动的具体行动。由琼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牵头组建的京玉环境服务有限公司就业扶贫基地,积极吸纳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就近就地就业,截至5月已帮助78名贫困人员解决就业问题,当前又提供80个工作岗位给贫困劳动力。据悉,琼山区已创建3个就业扶贫基地、2个就业扶贫车间,共吸纳贫困劳动力就近就地就业112人,为助力琼山区脱贫攻坚工作作出了巨大贡献。

  揭牌仪式结束后,现场进行了就业扶贫政策宣传活动。随后,琼山区人社局与该公司有关领导进行就业扶贫工作座谈会,在会上对就业扶贫政策进行了宣传及解读。(陈建峰)


(责任编辑 :石兰)

分享到:
35.1K
P020171018397604994034.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