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0220720354413187864.jpg
首页 > 中经旅游滚动新闻 > 正文

海南工行与第六届亚沙会组委会联合推出联名银行借记卡

2020年05月22日 14:1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5月18日,作为第六届亚洲沙滩运动会唯一银行类高级合作伙伴的海南工行,联合第六届亚沙会组委会在三亚推出首张银行联名借记卡,标示着工行助力第六届亚沙会金融服务进入全新阶段。

  这张以亚洲沙滩运动会冠名的银行联名借记卡,简称工行亚沙借记卡,具有存取款、转账、手机银行、理财等多项银行借记卡功能。卡面总体设计充分体现了第六届亚洲沙滩运动会和和三亚国际滨海旅游城市特色,卡片采用竖版卡面设计,以亚沙会吉祥物“亚亚”为背景主体,以沙滩、帆船、椰子树、海鸥、海螺等元素衬托,版面工艺上选用蓝色PVC材质,呼应海洋主题,具有一定的旅游收藏价值,对宣传推介第六届亚沙会和三亚国际滨海旅游城市形象起到了较好的作用。

  据工行相关负责人介绍,工行亚沙卡首批发行5000张,即日起社会公众可通过三亚、五指山、保亭所有工行网点申请办理,下一阶段预计发卡9万张,可在海南工行全岛的营业网点办理。

  下一阶段,海南工行将通过线上、线下平台等,助力亚沙会特许商品销售,搭建线上线下门票销售系统等多项措施,继续为亚沙会提供全方位、高质量的金融服务,助力亚沙会成功举办。 (陈明皓 陈建峰 )


(责任编辑 :石兰)

分享到:
35.1K
P020171018397604994034.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