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0220720354413187864.jpg
首页 > 中经旅游滚动新闻 > 正文

临高交警深入辖区加油站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2020年05月11日 16:0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为推进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减量控大”工作,进一步提高驾驶员安全行车意识,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5月8日,海南省临高县交警大队执法人员携带交通安全宣传材料深入美台高速公路希望工程加油站,对职工及前来加油的驾驶员,面对面开展交通安全宣传,传播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和文明交通常识。

  在现场,临高交警大队曾副教导员结合近期连续高温天气以及往来车辆和驾驶人较多的实际情况,告诫加油站职工要切实履行职责,加强危险化学品管理,严格安全操作规范,及时清除安全隐患。同时,宣传队员还利用过往车辆进站加油的契机,积极向车辆驾驶员散发宣传资料,结合近期发生的交通事故讲解无证驾驶、超速超载、酒后驾驶、疲劳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带来的危害,提醒他们日常出行要切实做到“安全驾驶、文明出行”,机动车驾驶人应当系好安全带,不超员、不超速、不疲劳驾驶,坚决杜绝酒后驾驶,警民携手共同营造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

  最后,在美台、金牌高速等出入口悬挂宣传交通安全横幅。

  通过此次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悬挂宣传横幅7条,进一步密切了警民关系,增强了企业责任人和广大驾驶人的安全意识和遵章守法的自觉性。(芮丽君 王强)

  


(责任编辑 :石兰)

分享到:
35.1K
P020171018397604994034.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