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0220720354413187864.jpg
首页 > 中经旅游滚动新闻 > 正文

保亭政协开展加快推进县城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建设对口协商活动

2020年04月22日 14:4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4月21日上午,海南省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政协开展加快推进县城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建设对口协商活动,全面了解县城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建设工作情况,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

  当天,县政协常委、委员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县城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建设工地,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情况,并参加座谈会听取介绍项目情况,就项目推进存在的问题建言献策。

  据了解,保亭县城区现有污水处理厂一期一座,建设规模为5000吨/天,由于近年来城市发展和人口增加,污水排放量逐年增多,现有的污水处理厂已满负荷甚至超负荷运行。结合实际,今年3月,保亭县正式开工建设了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项目,预计年底前竣工并调试生产运行。届时项目将达到污水处理一级A标准,更好地完善县城污水处理系统,满足城市日益发展需求。

  副县长张保山、县政协副主席杨进锋参加活动,并在座谈会上分别就推进县城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建设项目工作进行部署。(唐昌婷 文宏武)


(责任编辑 :秦佳鸣)

分享到:
35.1K
P020171018397604994034.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