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0220720354413187864.jpg
首页 > 中经旅游滚动新闻 > 正文

2020年白沙经济社会发展主要预期目标:生产总值增长6%左右

2020年03月25日 12:5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3月24日下午,中共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委十三届五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县委农村工作会议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翔对2019年全县经济工作进行总结,安排部署今年的经济工作。 

  会议提出,2020年白沙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预期目标是:地区生产总值增长6%左右,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长3%左右,固定资产投资增长8%,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7%,城镇和农村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增长8%和10%,居民消费价格涨幅控制在3.5%左右,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4%以内。 

  胡翔在讲话中指出,围绕上述思路和目标,要重点抓好七个方面工作。一是巩固脱贫攻坚工作成效;二是狠抓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三是加快构建产业发展全新格局;四是统筹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五是加快城乡一体化建设;六是全面深化改革创新;七是注重民生事业发展。(李家合)


(责任编辑 :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P020171018397604994034.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