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0220720354413187864.jpg
首页 > 中经旅游滚动新闻 > 正文

定安县委人才工作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0年03月18日 13: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3月17日上午,海南省定安县委书记陈军主持召开县委人才工作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传达学习中组部等七部委《关于支持海南开展人才发展体制机制创新的实施方案》、全省人才大会会议和市县人才工作专题座谈会会议精神。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开文,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创禄,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符气和,县政府副县长符策,县政协副主席、财政局局长岑选师出席会议。县委人才工作委员会26个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定安县2019年人才工作总体开展情况汇报,并审议通过《定安县2020年人才工作要点》《中共定安县委人才工作委员会工作规则》《中共定安县委人才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

  

  陈军强调,要广开进贤之路,广纳天下英才,深入实施人才强县战略。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人才工作的紧迫性和使命感,以实际行动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营造良好的人才发展氛围。要加强统筹协调,明确人才引领发展的战略框架、政策措施和阶段性目标,牢牢把握吸引人才、培养人才、服务人才几个关键环节,统筹推进各类人才队伍协调发展。要强化组织领导,落实人才发展的目标任务。组织部门要负责落实好人才工作的牵头抓总任务,各成员单位党委要按照职责分工,积极主动,加强协作配合,形成抓人才工作的强大合力。 

  李开文要求,要充分认识人才对于推动定安经济社会持续发展的重要性,以开放的视野和广阔的胸怀,广纳贤才。各成员单位要主动作为,主动服务,确保人才引进培育等政策和措施落实落地。要打造优良环境留人才,以事业留人、感情留人,努力为人才发展营造良好环境。(黄荣海 陈建峰)


(责任编辑 :韩璐)

分享到:
35.1K
P020171018397604994034.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