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0220720354413187864.jpg
首页 > 中经旅游滚动新闻 > 正文

定安警方开展抗疫情防返贫爱心消费扶贫活动

2020年03月17日 13:1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3月14日上午,海南省定安县公安局在联系点村岭口镇封浩村委会开展抗疫情防返贫爱心消费扶贫活动,在全力推进疫情防控的同时,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消费扶贫活动现场全程做好防控工作,进入现场人员一律佩戴口罩,经体温测量合格方可入场。同时,现场进行定时消毒。此次活动现场展销的产品,主要是贫困户提供的农副产品,包括家畜家禽类、种植类、粗加工类、干货类等四大类25种,受到众多群众和帮扶责任人的欢迎。

  消费现场气氛热烈,定安县公安局党委班子领导积极带头,主动认购各类农副产品。党员民警、帮扶责任人等都开心选购自己喜欢的家畜家禽等产品,羊肉更是很快卖完。大家手里或提着花生油,或捧着富硒大米,或提着装鸭鹅的麻袋,人人欢声笑语、满载而归。 

  为切实减少面对面接触,工作人员创新供给形式,对大宗货单采取网上下单,线下直供的模式,推出了“无接触配送”,保障消费者的安全。 

  当天上午,定安县公安局帮扶责任人购买消费达2万余元。(陈建峰) 


(责任编辑 :支艳蓉)

分享到:
35.1K
P020171018397604994034.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