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0220720354413187864.jpg
首页 > 中经旅游滚动新闻 > 正文

儋州:疫情防控期间就业服务“不打烊”

2020年03月05日 12:2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3月3日,由海南省儋州市人社局、市就业服务中心以及那大、兰洋、南丰等镇联合举办的2020年“春风行动”招聘会在儋州市文化广场举办。现场,就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细心地为求职者测量体温、酒精消毒,确保招聘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顺利开展。

  据悉,儋州市就业部门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策部署和上级业务部门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期间开展防护措施就业工作要求,积极推行各类招聘活动及就业服务,全力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就业服务“不打烊”。

  此次活动以“春风行动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为主题。招聘会进驻的单位以儋州本地企业为主,主要由疫情期间需复工复产的企事业单位组成,同时面向各类用人单位;以返乡农民工、高校毕业生、专业技能人才、就业困难人员、建档立卡等青年群体和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转岗下岗职工为重点,同时面向各类求职者。 

  活动现场专设政策咨询服务台,面向招聘单位及求职人员,提供就业创业政策咨询服务和求职登记。现场没有找到合适岗位的求职者在登记后,还可以享受后续的公共就业服务。 

  当天,招聘会共有24家企业进驻,提供2372个岗位供求职者选择,入场人数有750人,其中贫困户有229人;达成就业意向的有118人,其中贫困户35人。(许小晶)


(责任编辑 :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P020171018397604994034.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