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0220720354413187864.jpg
首页 > 中经旅游滚动新闻 > 正文

文昌市内农村客运班线恢复正常运营

2020年02月26日 12:3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自2月25日起,海南文昌市内农村客运班线8条线路44个班次恢复正常运营。 

  据了解,乘坐客运车辆的乘客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规定以及乘车相关要求,必须佩戴口罩乘车,未佩戴口罩者不得乘车,上车前出示个人身份证和“海南健康码”,并配合做好信息登记,绿码可以乘车,黄码和红码不得乘车,要主动配合司乘人员做好体温测量和人员信息登记工作,体温异常者不得乘车,要第一时间到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

  在文昌汽车站,来这里乘车的旅客并不多,但车站还是做好了全方位安检工作。车站只开放了一个入口进入站内,入口处有工作人员引导旅客进行健康码扫描、体温检测和登记等工作。进站后,旅客便在工作人员引导下到自助售票机购票,最大程度减少人员接触,目前汽车站人工窗口仅用于退票和改签业务。在车辆停放点,每辆车发班前和回来后,都有专人对车辆进行消毒,确保旅客安全。

  文昌汽车站站务部主管伍莉雅介绍,“我们从今天起恢复市内客运班线运营,恢复8条线路44个班次,旅客进站前我们会严格按照操作规程对旅客进行安全健康检查,进站后我们会引导旅客在自助购票机上购票,避免人员接触,确保旅客安全有序乘车。”(陈飞 姚腾岱 唐斌) 


(责任编辑 :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P020171018397604994034.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