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0220720354413187864.jpg
首页 > 中经旅游滚动新闻 > 正文

临高公交线路恢复运营 曹文检查防控措施落实

2020年02月25日 12:5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2月24日,海南省临高县公交线路和巡游出租车恢复运营,县委副书记、县长曹文深入县城各车站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确保公交线路和巡游出租车在严格防控下有序运营。

  当天上午,曹文专程到发往乡镇客运站点和临高海汽客运站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曹文要求,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和交通管理的前提下有序恢复全县交通正常顺畅运营,坚持严格防控和有序复工两手抓的原则,切实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在严格做好人测温、车消毒、戴口罩的基础上,启动“防疫二维码”,要求乘客配合扫码、实名认证,做到司乘信息真实、可追溯,进一步推广并确保司乘双方皆凭健康绿码上车。

  曹文指出,复工复产首要前提是要恢复正常交通,车站是重要的窗口,人流多,接触感染风险大,要做好发热乘客的应对措施,确保科学及时处置,防止疫情扩散。县委、县政府将根据各车站的实际困难,给予防控物资支持,确保全县交通保持正常顺畅运行,满足复工复产出行需求。

  据了解,临高县于2月24日7时30分起开始恢复部分道路客运,恢复2路、4路两路公交车线路,恢复20辆巡游出租车运营。农村班线车恢复临城至新盈、临城至调楼、临城至加来、临城至南宝4条农村班线运营。

  副县长王国宙参加检查工作。(王逵 何宗璟 陈建峰)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P020171018397604994034.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