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0220720354413187864.jpg
首页 > 中经旅游滚动新闻 > 正文

天涯海角游览区恢复营业头3天接待1000多名游客

2020年02月25日 12:4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按照《三亚市分区分级精准防控恢复经济社会秩序六条措施》要求,海南著名风景名胜区——天涯海角游览区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员工防护培训、防控物资储备、经营场所消杀、网上预约购票、游客接待限流、游客体温检测、突发事件处置等工作的基础上,于2月21日正式恢复营业。当天,近300名游客在景区内畅享天涯美景。从21日至23日,共接待1000多名中外游客。

图为工作人员对游客测量体温(天涯海角游览区供图)

  上午8时40分许,天涯海角游览区阳光明媚、海风清爽,来自山西晋中的孔先生一家四口以欢呼雀跃的心情走进景区,成为疫情期间恢复营业后的首批游客。“天涯海角久负盛名,不能辜负了这样的美景,在返程之前终于等到景区开园,也算此次三亚之行没有遗憾。”孔先生激动地说道。

  “在家憋了这么久,终于可以来景区逛一逛了。”来自北京的游客倪女士高兴地说,天涯海角游览区恢复营业首日游客少,但疫情防控一点也不马虎,这让他们一家感到特别安心。进入景区不到10分钟,倪女士的手机和相机“忙个”不停,“感觉整个景区都被我们‘承包’了,实在太美了,我要把天涯海角的美景带回家。”倪女士说。

  天涯海角游览区董事长郑聪辉表示,景区“疫情防控”与“开园复工”工作两不误,按照省市的有关要求,在各项防控物资到位,做好了防控演练与准备,并满足开园条件后恢复开园。开园后,将通过游客管理和员工管理两方面继续做好疫情的防控工作,确保游客安心、舒适地享受旅行,并保证景区在岗员工的安全。

  目前,天涯海角游览区已经开始实行今年针对全国医护人员的免费入园和优惠体验政策。接下来,拟计划与三亚市婚庆旅游协会等有关单位策划为100对医护人员情侣举办免费的婚礼,婚礼现场将放在天涯海角游览区;同时,将针对不同客群制定有吸引力的营销政策,充分满足游客需求,刺激旅游消费,促进三亚旅游经济平稳恢复,健康有序发展。(罗丕智 杨 洋)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P020171018397604994034.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