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0220720354413187864.jpg
首页 > 中经旅游滚动新闻 > 正文

文昌恢复全市预防接种门诊服务

2020年02月21日 12:4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2月20日上午,海南省文昌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发布了关于恢复全市常规预防接种服务的通告,文昌从当日起恢复全市常规预防接种服务。

  通告指出,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实行分区分级精准防控的决策部署,根据我市现阶段新冠肺炎疫情,经文昌市防控专家组评估,决定于2月20日起恢复全市常规预防接种服务工作。采取电话预约方式分批次接种,避免人员聚集,具体请咨询属地预防接种门诊。

  据介绍,为进一步做好常规预防接种服务,文昌市疾控中心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将科学合理安排接种时间,做好接种计划和接种预约工作,在做好防护前提下开展接种服务,更好地为市民群众服务。(韩彩虹 林志翔 唐斌)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P020171018397604994034.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