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0220720354413187864.jpg
首页 > 中经旅游滚动新闻 > 正文

爱心发型师上门设临时“发廊” 为疫情防控一线人员“义剪”

2020年02月19日 11:2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为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海南省临高县公安局全体民警、辅警连续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连头发长了也无暇顾及。了解到这一难题后,海南省美容美发行业协会临高分会主动联系,义务上门为临高公安干警提供理发服务。  

  2月18日下午,在县公安局后院,临时“发廊”开业,9名戴着口罩的发型师娴熟地“挥舞”手中的剪刀,为坐在椅子上的民警、辅警减去烦恼丝,打造清爽靓丽的发型。发起义剪活动负责人表示,在全民抗疫的特殊时期,看到一线执勤干警不分昼夜地坚守岗位,非常辛苦,我们有责任有义务为大家免费理发,尽自己一份力。 

  减去烦恼丝,90余名理完发的民警、辅警个个神清气爽、喜笑颜开,纷纷对发型师的辛苦表示衷心感谢。大家信心满满地表示,将会不负党和人民重托,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刘彬宇 陈建峰)


(责任编辑 :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P020171018397604994034.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