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0220720354413187864.jpg
首页 > 中经旅游滚动新闻 > 正文

北京:环球主题公园明年正常开园

2020年02月18日 08:19   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瑶)昨天举行的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通州区委副书记初军威介绍,眼下,广渠路东延、副中心三大建筑、环球主题公园等副中心21个重点项目已实现复工,环球主题公园将确保今年年底建设完毕,明年5月正常开园。

  通州区在加强疫情科学防控的基础上,有序推进复产复工。目前,21个重点项目已实现复工,22个项目已经通过复工审核,即将陆续复工。同时,组建施工工地、商务楼宇、产业园区工作专班,制定分级分类防控方案,压实“四方责任”,确保防控措施落实到位。鼓励分期分批开复工,鼓励采取线上办公、弹性办公、错峰上下班等形式复工。目前,全区规模以上企业开复工117家。

  初军威说,自1月24日起,对全区17个街道乡镇、612个社区、村,721个小区进行了3轮全面摸排,其中外地返京人员15.2万人。同时严格居住小区(村)封闭式管理,在出入口设置检查点,出入人员一律进行体温测量和信息登记。制定无物业、无保安、开放式小区等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增派下沉干部、社区工作者、网格员、志愿者、在职党员等力量,实行“三班轮倒”换岗值班制度,确保24小时严密防控。


(责任编辑 :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P020171018397604994034.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