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0220720354413187864.jpg
首页 > 中经旅游滚动新闻 > 正文

海口旅游景区景点发布退票渠道

2020年01月26日 10:59   来源:海南日报   

  海南日报记者1月25日从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获悉,为全力做好疫情的防控工作,海口市所有旅游景区(点)于当天13时30分前关闭,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退票渠道方面,预订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海口火山口公园、桂林洋国家热带农业公园、海口东寨港红树林旅游区、天鹅湖动物基地等景区(点)门票的游客,可由原路径申请全额退还票款;已在各大OTA网站或官方微信平台预订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门票的游客,可在恢复开园后继续使用,如需退订,可在游园日前免费取消,已在官微平台购票的游客,可在电影公社重新开园后,拨打客服热线进行退改签处理;已预订长影环球100奇幻乐园门票的游客,可将门票改期至2020年6月30日前的任意日期,2020年6月30日前无法到访的游客,可办理退票,相关票务退订咨询可联系之前的购买渠道,或拨打客服热线。

  此外,海口海关口岸监管处发布通知,允许离岛旅客因疫情原因退货并释放所占免税额度,待其重新确定离岛日期后可再次购买;对于不愿或不便退货的旅客,允许旅客三个月内搭乘飞机、火车或轮船离岛时提取所购免税品或经验核退还保证金。海关将视疫情发展情况继续适当延长提货或验核退保期限。(记者邓海宁)


(责任编辑 :王璐瑶)

分享到:
35.1K
P020171018397604994034.jpg
·延深阅读